女友看辣妹還叫男友欣賞「很正常」 網傳攻略:講差妳一點就對了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友超愛看正妹,讓網友疑心病很重。(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提到,通常都是男生比較喜歡看美女,但是這樣的論點卻不適用在自己身上,因為往往都是女友看到美女後瘋狂推薦,讓他相當傻眼,「她是不是在考驗我」,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貼文中寫道,「通常女生不是不希望男生看美女嗎?但是我女友看到美女會一直看,然後還跟我說『欸你看那妹好正哦』或『欸她穿好辣哦』」,讓該名網友很懷疑的表示,「我都覺得她是不是在考驗我,還是我疑心病太重,我只是有個愛看正妹、辣妹的女友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大讚,「好羨慕喔」,也有人表示很正常,「不用太下自己啦,我跟男友完全就是這樣阿」、「然後我也會看帥哥...我男朋友一開始很不適應,說別的女朋友是不給看,妳是叫我一直看」;不過也有人警告,「不管她叫你看誰,你都要說『不怎麼樣啊~沒妳漂亮啊~氣質差妳一點啊』」,甚至有人下結論,「愛看的妹女友是很恐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