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隨機縱火釀1死5傷! 23歲男自首「我幹的」..警方疑不單純

23歲男稱失業縱火害命 警疑案情不單純

圖文/鏡週刊

縱火害命!桃園23歲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縱火焚燒鎮江街公寓,火勢雖在短時間內被撲滅,卻造成1死5傷的悲劇,50歲的簡姓男子被燒得焦黑,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簡嫌供稱是因失業心情不好而縱火,但警方發現簡嫌並非當地住戶,附近居民也曾未見過他,懷疑另有隱情,確切案情還待調查。

桃園某公寓昨日晚間遭人縱火,造成1死5傷悲劇。

10日晚間10時許,當桃園民眾大多休息為明日上班做準備時,簡嫌帶著裝滿汽油的空寶特瓶,偷偷摸摸的走向桃園鎮江街公寓,將汽油潑灑在一樓樓梯間和機車上,隨即縱火焚燒。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樓隨即陷入一片火海,一旁停放的12輛機車也受到波及,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隨即就出被困在建築物內的9位民眾,有5人呼吸不適送醫檢查,火勢也在15分鐘內被撲滅。但警消巡視現場時,發現有住戶倒臥在樓梯間,屍體被大火燒得焦黑已明顯死亡,調查後判定死者是與妻子分居而獨自在該處租屋的簡姓男子。

警消在15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並疏導9人逃難,當中還包括連路都走不穩的小女孩。

「是我幹的!」簡嫌在縱火後立即前往派出所投案,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自稱是失業而心情不佳,喝酒後越想越鬱悶,才持空寶特瓶到復興路的加油站購買汽油,並隨機挑選公寓縱火,犯案後良心不安才主動投案。但警方調查,簡嫌並非居住該處,住戶也從未見過他,懷疑縱火內幕並不單純,詳細案情還待釐清。

縱火現場滿目瘡痍,共12輛機車遭到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