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金融卡沒關係 中華郵政ATM再開辦「跨行無卡提款」服務

▲中華郵政,郵局,郵局ATM。(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繼開辦ATM無卡提款後,12日起再開辦ATM跨行無卡提款服務。(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持續優化無卡提款功能,繼去年開辦「ATM無卡提款」服務後,中華郵政於10月12日擴展至「ATM跨行無卡提款」,便利已開辦跨行無卡提款服務的銀行客戶,可透過郵局ATM享有便捷的提款服務。

中華郵政表示,「ATM無卡提款」服務,方便儲戶及銀行客戶在未帶金融卡時,可透過手機取得「無卡提款序號」於ATM提領現金。凡已申辦跨行無卡提款服務之銀行客戶,取得該行行動銀行APP無卡提款序號後,就可在全台3,200多台中華郵政ATM,使用便捷的跨行無卡提款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郵局,郵局ATM。(圖/記者賴文萱攝)

▲▼出門忘記帶金融卡沒關係,中華郵政ATM可無卡提款。(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郵局,郵局ATM。(圖/記者賴文萱攝)

郵政儲戶凡持有郵政晶片金融卡或VISA金融卡,且已申請網路郵局帳號,並安裝手機「e動郵局」網路憑證,即可臨櫃或利用金融卡登入「網路ATM」申請「ATM無卡提款服務」,並設定「ATM無卡提款密碼」。

提款前登入「e動郵局」APP點選「預約無卡提款序號」,設定提款金額並透過手機簡訊取得序號後,於15分鐘內至ATM輸入序號、金額及無卡提款密碼,即可提領現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