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網路簽賭輸光註冊費 嚇尿求救...媽氣炸:自己解決

南投書店老闆兼做簽賭站,北市警南下逮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18歲的游姓男大生經朋友介紹,沉迷於網路職業運動簽賭站,結果外快沒賺到,還把媽媽給的1萬9千元註冊費輸光。嘉義市警方日前查獲該網站,並通知游男恐涉賭博罪,而游母得知後氣得痛罵兒子,要他自己解決爛攤子。

據《自由時報》報導,游姓男大生透過擔任組頭的好友介紹,加入了該網路簽賭站,原本想大賺一票,分擔爸媽的經濟負擔,沒想到發財夢碎,還把註冊費全給賠進去了。

嘉義市警方最近查獲該網站的旗下組頭,在清查帳戶時,驚見賭客中竟有大一新生,於是通知游男恐涉及賭博罪,可被處1千元以下罰金

游男接到消息後,嚇得向媽媽求救;而游母知道兒子賭博輸錢,氣得在警局大罵,要他學費的事自己想辦法。另外,警方也呼籲,賭博十賭九輸,民眾千萬別存僥倖心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