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魯柏爆掉連2戰投不滿4局 被幹4轟比9月還要多

▲庫魯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魯柏今年季後賽爆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找到對付印地安人王牌庫魯柏(Corey Kluber)的方式,這位美聯賽揚大熱門在季後賽連2場投不滿4局,今12日美聯分區系列賽生死第5戰,庫魯柏僅先發3.2局挨了2支全壘打,責失3分。

庫魯柏本季先發29場,主投203.2局飆出265次三振,K/9值11.71寫下生涯新高,防禦率2.25、WHIP值0.87皆是生涯最佳紀錄,以18勝並列美聯勝投王,有望繼2014年後再度收穫生涯第2座美聯賽揚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位印地安人王牌卻是季後賽出狀況,分區系列戰G2對洋基先發2.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6分,包括被擊出2支全壘打。今日比賽先發3.2局被擊出3安打責失3分,失分全來自於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的雙響砲,連2戰投不滿4局,且防禦率高達12.79。

值得一提的是,庫魯柏在9月整整只被擊出3支全壘打,但他在美聯分區系列賽2次先發,就挨了4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印地安人庫魯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