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長胸就可以上」 IS性奴慘遭6男輪流性侵

▲亞茲迪族,性奴,伊拉克,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雅茲迪族的女子慘成為IS的性奴。(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端組織伊斯蘭國(IS)雖然勢力大不如前,但對於被擄走成為IS性奴的雅茲迪族(Yazidi)女子們來說,惡夢並沒有這麼容易就結束,回憶那段不堪的經歷,有的人慘遭6男輪流性侵,有的人親眼目睹年幼的孩子被性侵,而這一切只因為IS兵認為「有長胸部的女人就可以性侵」。

一名雅茲迪族透露,只要有長胸部的,就會被IS戰士性侵,如果是還沒發育的孩子,他們會先等個3個月再觀察看看,如果發現發育了同樣也會性侵,她還看過一名年輕女子慘遭性侵後懷孕,為了流產故意從樓梯摔下自殘,在敘利亞的那段期間,她每天都重複看到許多女子與小孩被性侵,但卻沒有任何人對此給予幫助。

這些令人痛心的故事來自於馬利克(Nikita Malik)的最新一份社會報告中,還有一名女子因為每天不堪被虐逃跑,卻又被IS給抓回來,手被銬上手銬後慘遭6男性侵,以作為「懲罰」。馬利克寫道,IS招募士兵時時常以「年輕女子的肉體」作為號召,並以宗教之名性侵那些女性,好讓她們懷下「下一代聖戰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