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具商花70萬娶小18歲陸女 嘿咻一次…7天就離婚

▲▼婚禮、結婚、婚禮示意圖、結婚示意圖             。(圖/CFP)

▲林男砸下70萬老本娶妻,沒想到7天就簽字離婚。(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70萬娶來的老婆只相處7天就離婚?彰化縣45歲的林姓鍋具商自嘲,今年4月他透過婚姻仲介迎娶大陸籍的鄭姓女子,沒想到對方來台僅7天就吵到離婚,事後回想起來發現在大陸辦婚宴時女方父母都未露臉,懷疑自己可能是遭聯手騙婚,因此氣得向媒體投訴。

45歲的林男透過移民署網站的婚仲公司尋找「真愛」,沒多久就接到鍾姓男子主動聯繫並開始介紹他到大陸相親,但過程一直不太順利,最後好不容易才和小自己18歲的鄭女對上拍;今年4月他到大陸辦結婚喜宴,女方的父母卻從未露面,直到8月人都到了台灣,他還是沒有見過岳父、岳母。

▲▼聊是非用圖,囍,結婚,門當戶對,條件。(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沒想到更令林男傻眼的事還在後面,鄭女婚後來台才7天就吵著要回大陸,兩人鬧得不可開交,最後真的在8月17日簽字離婚,女方離台後就此失聯。林男不滿花下70萬元的聘金、婚仲費,結果婚姻只維持7天,期間也只與妻子發生過一次性關係,讓渴望抱孫的母親相當失望,因此懷疑是遭女方及婚仲聯合詐騙,氣得向《蘋果日報》投訴並報警提告詐欺。

對此,遭指控詐欺的鍾姓婚仲業者急忙喊冤並強調,今年他一共接手3件婚姻仲介,雖然這3對夫妻最後都是以離婚收場,但這並不是婚仲的問題,而是當事人雙方在生活上的磨合問題,畢竟婚仲做的只是仲介服務,並不保證顧客婚後一定幸福美滿,現在卻被指為是詐騙集團,目前已提告捍衛自己的聲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