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半季爭冠忐忑 洪總:下半季順其自然

▲▼下半季冠軍封王戰Lamigo下半季封王拋彩帶。(圖/記者季相儒攝)

▲猿隊「金冠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11日下半季最終戰9比7擊敗統一獅,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上半季爭冠,心裡是比較忐忑,非拿不可,下半季就是順其自然,照我們步驟走。」

強調順其自然,猿隊戰績仍維持在A段班,洪總直言,都打到這了,沒有人願意放棄:「要嘛就早點放棄,但我們都走到這了,我想選手也不會想要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為猿獅9月7日保留賽,賽格威2局滿壘接手中繼,慘丟6分遭到獅隊扳平比數,但3局後回穩,最終投出5.1局僅失3分,飆出8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6勝。

談到賽格威2局亂流,洪總指出:「那局之後,浩然有做一些配球改變,老鳥還是老鳥,我們還是相信他。」

7局2出局一三壘有人,賽格威再度面臨失分危機,猿隊選擇更換捕手,由嚴宏鈞替補,洪總說:「當時一三壘有人,主要是怕對方盜壘,嚴宏鈞阻殺比較好。」

洪總強調,儘管已在上半季取得總冠軍戰門票,選手們仍不會輕易放棄勝利:「大家都想要拿冠軍,享受這份喜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