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浩克賣萌有慧根!影迷教一次秒比超夯手勢:收藏~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美國時間10日於LA好萊塢埃爾卡皮坦劇院(El Capitan Theatre)舉辦首映會,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等主演都現身,還大玩「收藏」!

▲▼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麥肯基弗依賣萌比「收藏」。(圖/翻攝自CGV)

▲▼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麥肯基弗依被捕捉到賣萌比「收藏」。(圖/翻攝自CG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麥肯基弗依賣萌比「收藏」。(圖/翻攝自CGV)

「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一席藍色西裝跟俐落短髮走上紅毯,高大帥氣的模樣電爆粉絲,接著馬克魯法洛也穿著灰色西裝亮相,展現高雅伸士風。凱特布蘭琪、泰莎湯普森相當有默契地都挑選黃色系禮服,不過凱特布蘭琪從脖子到小腿都被亮片黃包圍,更加顯眼。

最特別的莫過「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其他主演都走俐落風格,唯獨他蓄鬍又留髮,看起來像個頹廢藝術家。他也打趣地說:「我很開心我還站在這裡,這是我開始演這個角色時從沒料想過的,而且我也覺得對這個大家熟知的角色有很大的責任,盡管已經演了4年,我還是想將他帶到新的方向。」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映會,凱特布蘭琪、馬克魯法洛、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湯姆希德斯頓、凱特布蘭琪。(圖/達志影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首映會,凱特布蘭琪、馬克魯法洛、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不過更逗趣的是,眾人在紅毯邊接受各家媒體採訪或拍照,南韓影城CGV請某些演員比出韓星的超夯手勢「收藏」,眼見雷神索爾跟浩克竟學美少男賣萌,還說:「Save in my heart.」可愛舉動po上粉絲頁也讓網友直呼太犯規啦!《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10月2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