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守幫」夢想家齊聚 吳松蔚籃球路努力闖

▲義守大學4將加上三民畢業的助教賴柏霖(中),此次都在寶島夢想家齊聚 。(圖/記者杜奕君攝)

▲義守大學4將加上三民畢業的助教賴柏霖(中),此次都在寶島夢想家齊聚 。(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寶島夢想家11日正式公布參戰ABL東南亞國協職業籃球聯賽教練團及球員名單,其中「義守幫」就佔了16名球員中的4人,包括陳昱翰、吳松蔚、潘祥偉、徐浩鈞等4人,若再加上同樣自「一三七體系」出身的助理教練賴柏霖,可說是勢力龐大,射手吳松蔚就說,「默契肯定沒問題,也希望能藉此幫助自己打出表現。」

過去曾在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打出名堂活動大放異彩,因而獲得「名堂哥」綽號,吳松蔚的籃球路儘管一路波折不斷,但此次也順利以寶島夢想家正式球員身分,登上ABL職籃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合的是,去年義守大學男籃主力陣容包括陳昱翰、吳松蔚、潘祥偉、徐浩鈞,此次都加盟寶島夢想家,再加上畢業自三民家商的大學長助理教練賴柏霖,可說是「一三七體系」的勢力再結合。

對於和另外3名老戰友再度同隊,吳松蔚表示,「換到一個更高層級,還能在同隊,真的是緣分很深。自己就是盡力而為,努力適應高強度訓練,也希望這一年的磨練,未來能讓自己朝SBL夢想持續邁進。」

但陳昱翰則搞笑「吐槽」表示,「其實我們4人又同隊,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因為真的太熟悉彼此了,我反而還比較期待和其他隊友們的搭配。」

▲寶島夢想家,吳松蔚、徐浩鈞。(圖/記者魏立信攝)

▲「名堂哥」吳松蔚此次也加入寶島夢想家行列。(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