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貴人相挺足球夢! 資助花農足球隊移訓土耳其

▲夢想足球記者會、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花農校長梁宇承、隊員馮少祺和張志千 。(圖/記者林育正攝)

▲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右)與花農校長梁宇承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國內足球界好事連連!繼10日中華隊2:1逆轉擊敗巴林後,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也聯合精浚科技廖國富董事長等對足球有熱情的熱心人士,於11日宣布贊助國內足球強權國立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於明年1月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亞訓練,期盼台灣足球實力與歐洲接軌。

魏寶生對足球的愛來自於童年參加民生國小足球隊,雖然一度在民國53年取得北市和全國第三的好成績,但當初迫於升學考量,全隊於國小畢業後便沒能延續足球夢。「但我的足球夢永遠都在,足球幫我追到太太,也幫助我在軍中混得滿好的。」魏寶生笑說,因此他希望貢獻一己之力,讓花農的學生完成自己的足球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圖/記者林育正攝)

▲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的一張老照片,喚醒多年的足球夢。(圖/公關提供)

在一次的商務旅行當中,遠赴土耳其的魏寶生當下就決定,要把台灣年輕足球小將帶來訓練資源豐富的安塔利亞。土耳其駐台代表艾瑞坎(Ismet Erikan)更說:「足球讓孩子上癮,甚至忘了讀書,但總比沈溺不良的興趣好。我們踢足球在泥土裡弄得全身髒,但在心裡頭卻是『乾淨』、正直的人。」艾瑞坎也表示,增進國與國之間的關係,要從各方面同時著手,很開心台灣與土耳其有了更深的連結。

雖然國內足球隊普遍面臨資源缺乏的問題,但花農靠著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培育出名號享譽全國的足球強權。這次能被相中前往土耳其訓練,也讓梁宇承校長備感榮幸,「我們唯一有的是志氣、態度和精神,學生不畏苦。」

花農隊長馮少祺和中場球員、張志千代表球隊北上參加記者會,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都是第一次到歐洲。雖然距離前往土耳其還有幾個月,但現在心情既興奮又期待,希望能學習到更高水準的足球技術。

▲夢想足球記者會、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花農校長梁宇承、隊員馮少祺和張志千 。(圖/記者林育正攝)

▲花農隊長馮少祺(左)和張志千。(圖/記者林育正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花農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