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較希望洋基晉級 太空人總教練:我喜歡主場優勢

▲2017美聯首輪G4,太空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柏格曼(alex breg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率先挺進美聯冠軍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太空人昨日淘汰紅襪率先晉級美聯冠軍戰,總教練辛區(A.J. Hinch)持續關注著另一組的洋基與印地安人,而他也透露比較希望洋基勝出,因為他喜歡掌握主場優勢。

太空人昨日在8局突破薩爾(Chis Sale)的封鎖,終場5比4系列戰3勝1敗隊史首度晉級美聯冠軍戰,另一組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崩盤遭到洋基7比3獲勝追平系列戰,將在12日回到克里夫蘭進行G5殊死戰。太空人總教練辛區也發表對於這組的看法,希望洋基勝出,因為如此太空人就有主場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能在主場開始系列戰是再好不過的,」辛區11日受訪時說道,「不過我不能表達太多,因為我不是要在這裡表示我支持洋基,原則上我不支持任何其他球隊,我只支持太空人。只不過洋基勝出的話,最多會有4場比賽在美粒果球場進行,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優勢。」

印地安人以美聯最佳的102勝60敗作收本季,比太空人還要多一勝,至少能確定在世界大賽之前都享有主場優勢,反觀洋基是從外卡出線,若是對戰洋基太空人則擁有主場優勢。且若是印地安人晉級,太空人還要提前飛去克里夫蘭備戰。

▲沙巴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巴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者,太空人本季主場戰績為48勝33敗,勝率53%,反觀洋基客場的40勝41敗,是今年美聯季後賽中最不會打客場的球隊。台灣時間12日上午8點的美聯分區賽G5,洋基將由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對決美聯賽揚大熱門庫魯柏(Corey Kluber)。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辛區洋基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