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昊奇、拐拐同框放閃 羞認:共讀一本《解憂雜貨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作品的電影《解憂雜貨店》,將在10月13日上映。11日首映會上眾星雲集,近百位藝人出席並簽書寫下解憂留言,這些書本屆時也將捐至育幼院,愛的力量讓善循環。其中也包括情侶檔邱昊奇和拐拐(許萌希)。兩人皆透露看過原著,很期待電影如何表現。但當被追問「看得是同一本嗎?」邱昊奇才害羞的說:「是她借我的沒錯。」氣氛瞬間粉紅了起來。

▲▼ 《解憂雜貨店》「讓善循環」首映會-沈建宏、邱昊奇、拐拐、黃書維。(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起)沈建宏、邱昊奇、拐拐、黃書維出席《解憂雜貨店》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昊奇和拐拐(許萌希)跟著同門藝人沈建宏、黃書維一塊現身,一開始兩人之間雖然夾著一個黃書維,但依舊瀰漫粉絲氣氛,連師兄沈建宏都被問說:「有帶墨鏡出門嗎?(防閃光)」黃書維更被虧「為什麼要站在兩人中間啊!」此外,正在籌備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的導演瞿友寧也特地出門放風,笑說:「專程來看別人作品來觀摩,也釋放自己的壓力。希望看完解憂雜貨店能茅塞頓開,靈感源源不絕。」

▲▼《解憂雜貨店》「讓善循環」首映會-瞿友寧導演。(圖/記者黃克翔攝)

▲導演瞿友寧出席《解憂雜貨店》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日本超人氣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在2012年出版的《解憂雜貨店》,出版以來大受歡迎,這本書被譽為「東野圭吾所有著作中最催淚作品」,在台灣也是近年最夯文學作品。許多藝人也都是書迷,包括網紅嘻小瓜、糖果、亞美將等,藝人賴芊合、梁一貞、撒基努、舞陽、吳子浩、丸山裕介、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李宗霖、熊熊、王晴、慢慢說樂團、小薰、莊鵑瑛(小球)、成語蕎、姚蜜、劉倩妏、隋玲、甄莉姐、張文綺、新科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喬喬、丫頭、文雨非、程予希、Spexial風田、張雁名、紀艾希、邱偲亞、蘇暐淇、邵利妍、黃鐙輝、曾子余、金鐘獎最佳新人陳妤、邱昊奇、沈建宏、黃書維、拐拐(許萌希)、高慧君、高蕾雅、瞿友寧導演等人都到場支持。

▲▼《解憂雜貨店》「讓善循環」首映會-賴芊合。(圖/記者黃克翔攝)

▲賴芊合出席《解憂雜貨店》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解憂雜貨店》「讓善循環」首映會-喬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久不見的于卉喬(喬喬)出席《解憂雜貨店》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解憂雜貨店》「讓善循環」首映會-陳妤。(圖/記者黃克翔攝)

▲甫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陳妤出席《解憂雜貨店》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