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坐墊紙正確用法...一堆人都「搞錯」 網驚呆:長知識了

▲馬桶坐墊紙正確用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實這是錯誤放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公共廁所都有提供坐墊紙,讓不敢直接接觸馬桶的朋友,也能安心坐在上面,但你用對了嗎?一名女網友就po文問,到底該不該撕開坐墊紙內緣,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得知「正確用法」後恍然大悟,直呼「原來以前都放反了」。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我一直有個疑問,坐墊紙到底要不要撕開內緣呢?還是用自己的尿量衝破它」,接著,她更點出許多女生的疑惑,那就是為什麼不乾脆做邊緣紙就好,還要動手撕開真的有些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間出現兩派聲音,有的人表示不用撕,「紙的材質遇水就開了」、「直接坐下去邊邊就破了啊,幹麻要撕?」、「我也沒在撕,濕了自然中間會掉落,沖馬桶時就一起收掉了」;不過也有另一派說法,「要撕,雖然理論上濕了會垂下去,但你自己先沾到尿的機率很高」、「要撕啦,不然你的屁屁會浸在尿裡」。

▲馬桶坐墊紙正確用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馬桶坐墊紙正確用法。(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環保局)

這看似不是什麼深奧的問題,但原來一堆人都用錯啦!從使用說明可知,中間接縫要撕開一段,但又不用完全撕開,而開頭那段會垂到水中,這樣沖水時就能自動一併沖走

不過讓廣大女性朋友最驚訝的是,坐墊紙真正擺放的方向,不少人都將連接處放後端,但其實正確用法是相反的,而看完網友們也紛紛直呼,「放反+1」、「哇哦,好有深度的廢文」、「我每次也都超級納悶」、「學到一課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