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7歲走下坡」 82歲毒舌奶奶拯救1740單身病男女

「女生27歲走下坡」 單身病剋星!82歲毒舌奶奶拯救1740男女。(圖/翻攝自「二更视频」的秒拍)

▲82歲的蘭毓雲被網友稱為是「毒舌奶奶」,身為超級紅娘的她,共撮合了1740對情侶。(圖/翻攝自「二更视频」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82歲的蘭毓雲是當地有名紅娘,64年來已經成功讓1740多對情侶步入禮堂,而且全是免費幫忙,熱心助人的她平均每個月要參加3到8個婚禮,成為了專治單身病的「超級紅娘」,由於她總是會直接點出單身男女的缺點,又被網友稱為「毒舌奶奶」。

近來網路上一支「毒舌奶奶」影片爆紅,82的蘭毓雲幫人配對不講好聽話,反而直接點出問題,「你要是有頭髮你長得非常漂亮」、「你怎麼不先找朋友呢」、「不是那麼漂亮也要成家」,她認為男女通常以27歲為分界,27歲以上的男孩事業有成,走的是上坡路,27歲以後,女孩逐漸衰老,只能走下坡路,辛辣又中肯的建議讓網友大讚,「好毒,但還是想找她幫忙」、「奶奶快救我」。

蘭毓雲1954年撮合的第一對夫妻就是她的哥哥跟大嫂,看到2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讓她從此以幫單身男女找到另一半為樂,還因為找她幫忙的人太多,將自家改成「陳蘭工作室」,與她86歲的老伴陳軼倫一同免費幫助大家尋找真愛,累積的徵婚資料高達9萬多筆,每天人還多到要發號碼牌。

蘭毓雲的工作室每週二四六總是擠進了許多求助的人,她規定每天只發放20個號碼牌,由丈夫審理報名者的資料先進行初步面試,再由她直接進行配對,對於網友封她的「毒舌奶奶」稱號,她表示,很多人會單身,都是自身缺點造成的,所以她往往會不留情面的點出問題,對方若是接受了,她也很樂意助人找到真愛。

▼蘭毓雲辛辣直言的風格,每次都會不留情面直接點出相親男女的缺點。(圖/翻攝自「二更视频」的秒拍)

「女生27歲走下坡」 單身病剋星!82歲毒舌奶奶拯救1740男女。(圖/翻攝自「二更视频」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