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新賽季出師不利 運動型疝氣先休4到6周

▲鵜鶘朗多受運動型疝氣影響,將至少休養4到6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朗多受運動型疝氣影響,將至少休養4到6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新賽季轉戰紐奧良鵜鶘發展,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期待能與同為肯塔基大學出身的兩位明星雙塔學弟聯手夢想,可得再等等了!這位聯盟明星控衛老將因為運動型疝氣傷勢所苦,日前剛剛進行完手術治療,預計將休養長達4到6周,也確定將錯過2017-18賽季開幕戰。

鵜鶘本季後場補進老經驗的朗多,除了與哈勒戴(Jrue Holiday)共組後場連線外,身為肯塔基大學畢業的「大學長」,朗多也將與鵜鶘雙塔學弟戴維斯(Anthony Davis)、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聚首,期待能讓球隊闖入西區季後賽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對費城七六人熱身賽,朗多出現因傷退場狀況,檢查後發現是運動型疝氣,經開刀處理後預計將休養長達4到6周時間,才能再上陣效力。

這對季前才與鵜鶘簽下1年短約的朗多來說,無疑是項不小打擊,原因就在於他與鵜鶘團隊仍積極培養彼此間化學效應,如今錯過開季至少1個月賽事,對於團隊磨合調整也勢必出現影響。

現年31歲的朗多,上季效力芝加哥公牛,平均有7.8分、5.1籃板、6.7助攻,若個人情緒控管得宜,鵜鶘無論攻守兩端都將獲得值得信賴的場上指揮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朗多鵜鶘NBA籃球Rajon Ron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