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趁他出門時進房 手機「4重要影片」消失...20歲男氣炸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NEWS新聞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NEWS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曾翻過孩子的東西,雖然是基於關心,但會讓子女覺得個人隱私被侵犯,甚至釀成衝突。一名男網友就抱怨,媽媽很愛趁他出門時進房間,不僅會翻東西來看,這回還刪了他手機裡的影片,讓他超不爽,直呼「都20了還沒有隱私==」。

男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貼出手機截圖,表示「真的很討厭我媽在我出門的時候,進來我房間,整理就算了,什麼東西都要看,連我的手機都要看」,重點是,他發現手機裡存的4個「重要影片」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看手機還刪東西,無言唉」、「因為她覺得你還沒長大」、「如果有能力就自己搬出去住吧」、「密碼鎖是你最好的選擇」、「都20了,你也該為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一些努力了,不然等你結婚,妳老婆肯定要上網抱怨婆婆半夜進來幫你蓋被被」。

▲他回家後,發現手機裡的重要影片不見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回家後,發現手機裡的重要影片不見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為人父母的網友也不認同此作為,說道「我兩個女兒20多歲了,從小我就不會去她們房間整理搜查,因為尊重!我很好奇…父母親去小孩房間是想要找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那如果有找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又要如何處理?真的不懂!」

另外,之前也有鄉民在批踢踢問,「台灣長輩有法盲到會拆別人信來看嗎?」引起一陣討論,誇張的是,該原po的機密信不僅被拆閱,內容甚至被拍下來放上家庭群組,讓他氣到不行。許多網友對此也很有感,直說「長輩觀念:還沒結婚都是小孩」、「我家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