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是神! 帽子戲法助阿根廷晉級世足賽

▲梅西率領阿根廷晉級世足賽。(圖/路透社)

▲梅西率領阿根廷晉級世足賽。(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被稱為足球之神一點也不為過!在不是晉級世足賽就是淘汰的資格賽最終戰,梅西用帽子戲法帶領阿根廷3:1擊敗厄瓜多,驚險晉級明年2018俄羅斯的世界盃足球賽。

背負著輸不得的壓力,阿根廷開賽第一分鐘,就被厄瓜多的伊巴拉(Romario Ibarra)進球。但梅西一間將勝負扛起,第12分鐘走位溜進禁區,接獲隊友傳球單刀面對門將起腳破網,將比數1:1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第18分鐘,梅西趁著厄瓜多後衛發生清球失誤,帶球殺進禁區再下1分取得2:1領先。第62分鐘梅西再進1球,讓阿根廷連續12屆進入世足賽。

世足賽南美區資格賽取前4直接晉級,開賽前智利與哥倫比亞積分26分暫居第三和第四,秘魯與阿根廷以25分第五與第六。在有輸不得的壓力下,梅西隻手遮天的表現,不愧對球神稱號。南美前四直接晉級的有巴西、烏拉圭、阿根廷以及哥倫比亞。

 ▲梅西率領阿根廷晉級世足賽。(圖/路透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阿根廷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