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妻溺斃前喊「顧好2隻狗!」 米克斯回家了臘腸待尋

南澳溺斃狗走失。(圖/浪浪別哭提供)

▲Lulu被找到時又累又害怕,而現在剩下臘腸姐姐Spongy需要大家幫忙。(圖/浪浪別哭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對夫婦帶著2隻狗寶貝到宜蘭南澳神秘海灘戲水,顏姓妻子不幸被浪沖走溺斃,最後一刻仍對丈夫Ryan大喊「顧好兩隻狗!」好不容易四目黑色米克斯Lulu(吐司)在11日凌晨2時30分尋獲,但棕色12歲臘腸狗Spongy仍不見蹤影。狗狗走失時穿著救生衣,希望民眾協助留意。

▲遊客南澳戲水落海 1人游上岸1人送醫不治(圖/宜蘭縣消防局提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消出動直升機搜救,1個多小時後救起顏姓女子,遺憾回天乏術。(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加拿大籍的Ryan和妻子8日到宜蘭南澳神秘海灘戲水,乘坐小型充氣式氣墊船遊玩,當時水深只到小腿,沒想到大浪打來小船翻覆,兩人被沖到200公尺外,他們努力游到岸邊,Ryan在遊客幫助下上岸,但妻子卻消失在汪洋中,最後一句話對丈夫高喊「顧好兩隻狗!」。警消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救,終於將顏姓妻子拉起,但是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同行的2隻毛孩在慌亂中走失。

南澳溺斃,找到吐司。(右圖/浪浪別哭提供,左圖/翻攝自愛媽臉書)

▲Lulu(吐司)又怕又累又餓,終於安全跟爸爸回到家。(右圖/浪浪別哭提供,左圖/翻攝自愛媽臉書)

3歲四目黑色米克斯Lulu原本叫做吐司,是中途咖啡廳「浪浪別哭」送養的毛孩,經過2天的尋找終於有好消息,Lulu在在11日凌晨2時30分找到。「浪浪別哭」表示,吐司受到很大的驚嚇,Ryan處於悲傷中依然溫柔地跟吐司說話,並馬上開車回到台北,只希望讓妻子知道孩子回家了,希望妻子可以安心地走。事發之後,Ryan謹記著妻子最後的叮囑「顧好兩隻狗!」因為這句話讓他撐下來,2天內2次從台北折返南澳,一邊處理後事一邊找狗。

南澳溺斃,臘腸Spongy。(圖/翻攝自愛媽臉書)

▲臘腸姊姊Spongy還下落不明,愛媽PO出多張照片希望能幫助辨認。(圖/翻攝自愛媽臉書)

安全回家的Lulu終於躺在熟悉的床上,慌張的神情也安穩了不少,不過12歲的棕色臘腸姐姐Spongy還沒回家。據了解,Spongy走失時身穿橘色救生衣,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幫忙留意,讓怕生的Spongy能和爸爸、妹妹團圓,讓媽媽安心離開。若是有相關線索請盡快聯繫南澳分駐所03-9981120。

▼由於夫妻倆沒有孩子,把狗狗當作親生寶貝疼愛。

主人溺斃,狗狗走失協尋。(圖/翻攝自臉書協尋訊息)

關鍵字: 浪浪別哭神秘海灘南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