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他肉體!85歲阿公遭58歲「狼男」性侵...1周硬上2次

▲▼老人,阿公,爺爺,皺紋,鬍子。(圖/達志/示意圖)

▲85歲阿公遭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85歲阿公剛認識一名58歲男子,他原以為對方是一個好相處的後輩,沒想到卻是「狼人」。此狼男趁著晚上時闖入阿公住屋處,並性侵對方,他犯案成功後意猶未盡,眼見阿公沒有報案,他過沒幾天後2度性侵,最後以「嚴重性侵」及「猥褻」等罪名被警方逮捕歸案。

這名高齡85歲的阿公住在雪梨西南郊區羅斯蘭茲(Roselands)的紫羅蘭街(Violet Street)上,老年生活也沒有什麼朋友,近日結識這名男子後很開心,沒想到對方對他不懷好意,看上他的肉體,讓他心靈大受打擊。

阿公某日晚間在家中熟睡時,遭到此狼徒闖入性侵,他起初也沒有報案處理,事隔沒幾天,6日晚上9時左右,他又被狼徒2度闖家中性侵,他內心受到極大的創傷,最後受不了報警抓人。

警方接獲羅斯蘭茲左鄰「龐奇鮑爾區」(Punchbowl)一戶住處有性侵犯下落的通知,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11點左右成功將對方逮捕歸案,並以嚴重性侵、蓄意擅闖他人住宅、猥褻、性侵未遂等罪行將該嫌依法送辦。此外,法官9日開庭時,拒絕該嫌保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