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後重逢...弟弟變「億萬富翁」 83歲婆婆:一樣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聯60年,再次相見一定很感動!英國蘇格蘭83歲的懷特婆婆(Ida Wilde),透過一張照片,與印度籍78歲的弟弟柏特(Asgar Patel)重逢,兩人雖然僅僅相處5年,但情同親姊弟,現在柏特搖身一變,變成億萬富翁,不過在她的心中,「弟弟仍然真誠及可愛」。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1947年8月脫離英國統治,分裂出印度和巴基斯坦2個國家,情勢相當動盪,柏特輾轉被懷特的媽媽領養,到寄養家庭生活5年,與當時年僅12歲懷特感情相當要好,兩人最喜歡一起到海邊玩耍,後來政局穩定後,她就被親生嬤嬤接回家。

懷特表示,「當下分離相當不捨,不過我們知道他最終還是要回到自己家。」在火車站與柏特道別,大家都相當難過,一開始分離時,雙方還會互寄生日卡片、聖誕卡片,但漸漸地因為搬家失去聯繫,沒想到最後還能再次重逢。

據了解,懷特出席一場婚禮的照片被上傳到臉書,過沒多久就收到一封私訊,對方問「妳是艾達摩利蘭(Ida Moreland)嗎?」其實摩利蘭就是懷特結婚前的姓氏。她表示,「我真的想不到這麼多年後,他可以看到那張照片,這真是一個奇蹟」。

柏特一直以為不會再找到懷特,再次相遇感到十分興奮。他現在定居在杜拜,創立一間印度最大型的物流公司,同時在福布斯「2017阿拉伯世界頭100名印度商人」列表中排名第45,2013年統計指他有近186億新台幣的資產。

▼兩人60年前的合照,看起來都相當青澀。(圖/翻攝自臉書/Olti Curri)

▼兩人60年前的合照,看起來都相當青澀。(圖/翻攝自臉書/Olti Cur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