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宜蘭慶生被捕獲 手上「億元鑽戒」超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6月初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辦婚禮,並於台北東方文華舉行歸寧宴,9月29日是她37歲生日,先是和媽媽、劉品言等親友到宜蘭高級鐵板燒用餐,接著就前往頂級私人Villa慶祝,一直狂歡到30日中午才離開,婚禮時秀的10.57克拉超大鑽戒也不離身,讓她即使一身便服仍然閃亮。

總裁老公躲功一流 安以軒宜蘭Villa慶生

▲安以軒手上鑽戒明顯。(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周刊》報導,安以軒9月29日過37歲生日,帶著親友前往宜蘭度假兼慶生,先是吃了高級鐵板燒後,趁著氣氛正熱,接著前往位於頭城的頂級Villa,該處隱密性頗高,一群人放心慶祝到隔日中午退房,她雖然穿著T恤、牛仔熱褲,雖然一身便裝,但手上有10.57克拉的超大婚戒及對戒,據悉當時婚宴2套加上歸寧宴上1套,共3套鑽戒價值逼近1億元。

總裁老公躲功一流 安以軒宜蘭Villa慶生

▲▼安以軒成為人妻後才愛上紅色,媽媽似乎也被感染。(圖/鏡週刊提供)

總裁老公躲功一流 安以軒宜蘭Villa慶生

除了閃亮鑽戒之外,安以軒肩上背的愛馬仕包價值65萬元,也是老公的愛心,她曾說過以前並不喜歡紅色,直到嫁了人才覺得這顏色很喜氣,也才開始對紅色感興趣,而媽媽似乎也被她感染,當天踏著紅色懶人鞋,手上也提著正紅色包包。

▲安以軒夏威夷大婚,結婚儀式。(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隨老公到澳門居住,但只要有空就會回台灣。(圖/資料照/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另外,安以軒雖然隨夫在澳門生活,但因親友都在台灣,她只要一有空檔就會飛回來,抓緊和親友相處時間,但她對老公也很貼心,雖然有在看劇本,不過目前都還未有接戲的計畫,至於生子一事,她則表示丈夫心疼她為了婚禮日夜操勞,希望她先養好身子,懷孕的事一切看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