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 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裹被喊告

▲▼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 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裹被喊告。(圖/翻攝爆料公社)

▲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國道1號(中山高)發生恐怖事件,台中一對情侶開車出遊,在車上大吵一架,女友氣得下車,男方竟停在路肩下車繼續吵,還扒光她上衣、半裸拉扯,嚇壞路過民眾。警方循線找到她,獨自走下交流道至台灣大道,緊急送醫;而事發原因竟是她忘記帶帽子,男友不肯折返回家拿,原本要提告家暴,後反悔決定自行處理。

警方9 日下午獲報,中山高泰山路段附近,有一對男女將車停在路肩,下車發生激烈肢體衝突,當時路過車輛非常多,民眾驚呼連連,目擊男方用力拉扯女子衣服、大大甩巴掌,要拉上車,她拼命掙脫,連衣服都被拉掉,身上還有一道道抓痕,最後甚至雙膝跪地。誇張景象嚇壞眾人,就怕不小心撞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 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裹被喊告。(圖/翻攝爆料公社)

幸好當時車流量大、正在塞車,車速不快,女子一度坐在地上。幾10分鐘後,警方循線趕到場,在匝道下攔查可疑車輛,發現半裸女子就坐在副駕駛座,趕緊叫救護車,提供棉被、背心遮蔽,沒想到男友竟大喊「不准穿!我還要拿去還,很麻煩!」救護人員發現拉扯中她有受傷,趕緊將她送醫。

據悉,2人是情侶,只因為女方忘記一頂帽子,男方不願意折返回家拿,就在車上大吵一架,她下車作勢要攔車離開,男方竟靠路肩停車,在高速公路上繼續大吵,奮力掙扎反遭更用力拉扯,把她衣服都扯掉。女子向社工表示,男友是搬運工,自己平常會幫忙,已經交往許久、同居論及婚嫁,卻經常遭家暴,幾乎每次都會扯破她衣服,導致沒辦法第一時間對外求助。

社會局則指出,女子嚇壞害怕回家,已經緊急安置到安全場所。但警方表示,陪同女子就醫後,她本來想要提告對方家暴,事後又反悔打消念頭,表示會自己處理,沒有登記身分。

▼半裸走路下國道,女友裹被送醫喊告家暴。(圖/東森新聞)

▲▼恐怖男友「國道扒衣」拖行 為了帽子…女友半裸走人裹被喊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