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咬襪子被發現!柴柴火速開飛機  瞇眼先裝無辜:對不起嘛

▲亂咬襪子被發現!柴柴火速「開飛機」,瞇眼裝無辜:對不起嘛。(圖/翻攝自IG「sada1192」)

▲柴柴:原諒我嘛...又不是故意的。(圖/翻攝自IG「sada1192」,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主人看到毛孩無辜的神情...瞬間心軟到不行。日本有隻超會裝無辜的2歲柴犬です,見到主人要開罵前,牠立刻先「開飛機」,瞇眼賣萌表示歉意,讓主人好氣又好笑,看到這麼可愛的表情實在罵不下去。

影片中,です端正地坐在衣櫃旁,身旁則散落一地襪子,只見です頭抬高高,耳朵開飛機,眼睛瞇到不能再瞇,還不時舔舔舌頭裝可愛,像在說「好啦...對不起嘛」。聰明的です第一時間先放低姿態,果真讓主人瞬間氣消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將です可愛的行徑錄下來,並分享至IG「sada1192」,吸引逾2萬多次的觀看次數,被萌翻的網友留言,「這真的超可愛的,一臉再說:好啦我會反省的」、「相信媽媽會原諒牠的^^」、「汪:我長得那麼可愛,還要罵我嗎」、「看到這張臉瞬間氣消啊XD」、「汪汪:請原諒我嘛(笑)」。

憨厚又呆萌的です之前也是咬壞「作業」,一臉委屈地縮在角落,當時也是靠「自省模式?」成功逃過一劫。因此就有網友笑說,「柴柴你是不是都這樣騙媽媽啊」。

▼本柴都靠這招走天下的啦。

▲為何要吃作業!還沒開罵 柴柴開飛機耳賣萌:原諒我嘛。(圖/翻攝自Instagram:sada1192)

▼影片。

 

@sada1192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柴犬開飛機襪子道歉裝無辜搗蛋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