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澳神秘海灘戲水妻溺斃...2毛孩嚇跑 外籍夫心痛急尋

主人溺斃,狗狗走失協尋。(圖/翻攝自臉書協尋訊息)

▲夫妻倆將Spongy和Lulu當作自己小孩般疼愛,爸爸希望趕快把毛孩找回來。(圖/翻攝自臉書協尋訊息)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新北市的顏姓女子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戲水不幸溺斃,加拿大籍丈夫相當悲痛,而他們當作親生孩子的2隻狗狗Spongy和Lulu因亂嚇跑,丈夫懸賞3萬元希望能將和妻子一起疼愛的毛孩能安全回到身邊。其中Spongy是一隻棕色臘腸狗,而Lulu是隻四目米克斯,走失時都穿著救生衣。

▲遊客南澳戲水落海 1人游上岸1人送醫不治(圖/宜蘭縣消防局提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消人員出動搜尋,遺憾顏姓女子仍不治。(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顏姓女子和丈夫8日在南澳神秘沙灘使用小型充氣式氣墊船戲水,當時水深僅到小腿,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小船翻覆,夫妻倆也被沖到200公尺之外,兩人努力游到岸邊,丈夫被附近遊客救起,但妻子卻消失在海中。警消下午3時4分出動人車、直升機救援,4時16分將顏姓女子救起,但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

由於夫妻倆沒有小孩,將狗狗Spongy和Lulu當作孩子般疼愛,當天也帶著一起去玩,但是事發後狗狗在混亂中走丟了。據了解,2隻狗狗都是女生,棕色臘腸狗Spongy大約12歲,另一隻黑色四目米克斯Lulu大約3歲,2隻狗狗走失時身上都還穿著救生衣。

其中Lulu是夫婦倆去年在中途咖啡廳《浪浪別哭》領養的寶貝,原本的名字叫做吐司,牠在桃園快速交流道被愛媽救援後在狗園裡生活了2年,後來到浪浪別哭等待領養機會,去年被新爸爸媽媽領養,才改名叫Lulu。當初救援的愛媽也到南澳幫忙尋找,只希望這對狗姐妹可以趕快安全回到爸爸身邊。如果有看到2隻狗狗的蹤影,請盡快聯繫南澳分駐所03-9981120。

關鍵字: 南澳神秘海灘協尋浪浪別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