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冰島、塞爾維亞出線 俄羅斯世界盃目前已確定產出17隊

▲冰島闖世界盃。(圖/取自FIFA)

▲目前已有17支隊伍確定闖進世界盃。(圖/取自FIFA)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將有32支參賽隊伍,目前各大洲資格賽進入尾聲,10日歐洲再產出兩國冰島、塞爾維亞都將闖入世足賽,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7支隊伍確定拿下世足賽門票。

▲墨西哥,拉札諾(Hirving Lozano)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第五支晉級隊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身為東道主,已確定獲有一席,接著3月最先確定闖進世界盃的國家,為南美洲區第一的巴西;接著亞洲12強的伊朗及日本,分別在6月、8月在A、B小組賽中提前出線,中北美洲區墨西哥則是拿下小組第一,9月提前確定出線,第二的哥斯大黎加剛剛於7日拿下門票。

▲西班牙(右)進軍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右)進軍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是繼俄羅斯後,首支出爐的歐洲隊伍,接著德國、英格蘭、西班牙及波蘭也紛紛拿下世界盃資格,韓國、沙烏地阿拉伯則是在亞洲12強最後一戰結束後,確定以排名第二出線,而非洲區第一、二個出線的國家為奈及利亞、埃及。

冰島、塞爾維亞今日最後一戰分別擊敗科索沃、喬治亞,一同闖進世界盃,32席次目前已經確定17席(包括俄羅斯),歐洲區13席已有7席確定、非洲區5席產生了2席、南美洲區4.5席產了1席、中美洲3.5席已有2席確定,而亞洲4.5席已產生了4席、大洋洲0.5席也已確定由紐西蘭拿下,將和南美洲的隊伍進行附加賽,不過南美洲隊伍還未出爐。

▲冰島闖進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島闖進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8俄羅斯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