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大日投合飆9K壓制響尾蛇 道奇暌違8年橫掃晉級

▲達比修有、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優質先發助道奇橫掃響尾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季後賽取得聽牌的道奇,10日靠著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為首的投手群,輪番壓制搶尾蛇打線,全場僅被敲出3支安打,終場以3比1完成橫掃,隊史睽違8年再度於分區季後賽橫掃晉級。

生涯季後賽2戰皆吞敗的達比修有,此役力拚首勝,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包括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的陽春砲,失1分,另外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期間連人解決13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打線在首局就攻下1分,五局上、六局上分別靠著班林格(Cody Bellinger)、巴恩斯(Austin Barnes)的陽春砲鞏固領先。

▲達比修有、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田健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六局下退場後,接替上場的牛棚投手也合力壓制響尾蛇打線,其中季後賽轉調中繼的前田健太登板1 局,送出2次三振;儘管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上場後被敲出安打攻佔得點圈,但他面對響尾蛇強打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纏鬥8球後送出再見三振,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達比修有成功收下生涯季後賽首勝,響尾蛇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5局失3分承擔敗投;道奇自2009年面對紅雀後,再度於分區季後賽完成橫掃晉級,也連續2個賽季闖進國聯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道奇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