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砸人退場 道奇連2局開轟3比1領先

▲響尾蛇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沃克險遭頭部觸身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季後賽,道奇10日力拚橫掃響尾蛇,靠著達比修有5局無失分,加上班林格(Cody Bellinger)、巴恩斯(Austin Barnes)的陽春砲加持,前6局打完暫以3比1領先。

達比修有生涯在季後賽勝場還未開胡,此役力拚首勝,主投5局狂送7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敲2支安打,包括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的陽春砲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達比修有在六局上控球失準,面對代打的沃克(Christian Walker),竟投出1顆靠近頭部的觸身球,所幸只打到頭盔帽沿,並無大礙;道奇教練團不敢大意,決定讓達比修有退場休息。接替投球的辛格拉尼(Tony Cingrani)與莫洛(Brandon Morrow)也沒讓響尾蛇打線有機會攻佔得點圈。

道奇在首局靠著安打後的成功推進攻下1分,五局上班林格敲出生涯季後賽首發全壘打,同時也是隊史在季後賽開轟的最年輕球員;巴恩斯六局上再補上1發陽春砲,道奇暫以3比1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道奇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