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拚季後賽首勝 5局飆7K助道奇2比1領先響尾蛇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系列賽取得聽牌的道奇10日在客場挑戰橫掃,先發達比修有力拚季後賽勝場開胡,前5局飆出7次三振,幫助道奇暫以2比1領先。

道奇打線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開路先鋒泰勒(Chris Tayler)上場就擊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隊友隊友護送回到本壘得分,五局上班林格(Cody Bellinger)再補上季後賽首轟;響尾蛇則在五局下靠著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的陽春砲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生涯在季後賽雖然2場出賽皆吞敗,防禦率高達5.40,但他此役前5局發揮精準控球以及犀利的滑球,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敲2 安打失1分,期間連續解決13名打者。

拒絕遭到橫掃的響尾蛇,此役則推出「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無奈他今日控球找不到準心,主投5局就花了103球,出現5次四壞保送,被敲3安打失2分,暫時成為敗投候選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道奇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