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遭綁淪繼父性奴!19年產9子…她終於勇敢拉小孩趁機逃出

▲▼ 麥金尼斯遭繼父監禁19年,直到去年6月才脫身。(圖/翻攝自Youtube)

▲ 麥金尼斯遭繼父監禁19年,直到去年6月才脫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62歲皮耶特(Henri Michele Piette)被控監禁繼女麥金尼斯(Rosalynn McGinnis)超過19年的時間,還長期強姦、虐待,還在11歲那年「迎娶」她。而皮耶特已在5日被逮,將面臨一級強姦罪以及其他罪刑的審判。

綜合外媒報導,皮耶特在麥金尼斯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對她性騷擾。在她11歲那年,皮耶特給了麥金尼斯一枚「婚戒」,在卡車上進行「婚禮」。到了12歲那年,她的母親無法忍受皮耶特的暴力虐待,拋下小孩離開這個家,但這也是麥金尼斯夢靨的開始。1997那年,麥金尼斯第一次被繼父性侵,甚至在母親離開之後,被皮耶特從學校擄走至墨西哥郊區。

報導指出,現年33歲的她,回想這19年的監禁生活,幾乎天天被繼父強暴、被利刃刺傷、用棒球棒毆打、甚至窒息昏迷還為皮耶特生下9個小孩,直到去年6月才找到機會脫身。

麥金尼斯表示,「我知道如果我沒有離開那邊,我一定會發瘋或是死掉,還把我自己的孩子留在那男人身邊」,她要為她的小孩還有自己做出改變。當時的她利用賺來的幾筆私房錢,帶著小孩搭計程車到瓦哈卡市(Oaxaca)打電話求救,並在去年6月與相關單位聯繫上,逃回美國。

根據FBI探員的說法,皮耶特在墨西哥與中美洲住了很長一段時間,還跟墨西哥犯罪組織掛勾。皮耶特也在5日被警方逮捕,將於當地時間10日現身聯邦法院,屆時將由美國當局接手處理。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