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竟然給我偷溜!聖上要被抓回家了 絕望吶喊:朕不從啊~~

竟然給我偷溜!聖上要被抓回家了 絕望吶喊:朕不從啊~~(圖/翻攝自Twitter:@dankosuzu)

▲腳都髒掉了啦!(圖/翻攝自Twitter:@dankosuz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不要回家啊啊啊啊!日本一隻白橘色的胖貓這天早上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偷溜出門玩耍+出巡,但沒想到沒過多久就被主人鈴木だんこ‏ @dankosuzu「捕獲」,半拖半拉的帶回家,看牠一臉絕望又不情願的樣子實在有夠可愛,分享到推特上後就引起廣大迴響。

聖上崩潰的模樣讓許多人笑翻,「馬咧個逼快放開我!!!」、「放肆的傢伙,對朕做什麼呢?!」、「讓我斃了她!!」、「啊~~我不要回去~我不要回去~」、「好可愛喔超大隻」、「他的腳交感覺是出去散步踩得髒髒的哈哈哈哈」、「我怎覺得我看到貓的報恩中的 胖胖」、「自由的時間好短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不管是橘貓或橘白貓,只要跟「橘」相關好像都脫離不了「胖」這個字,因此常可以看到許多人開玩笑說,10隻橘貓9隻胖,另一隻叫超級胖。聖上圓滾滾的臉搭上威嚴的吼叫臉,也讓網友們說彷彿看到了日版的黃阿瑪出現,「要比胖嗎?我們台灣橘貓可是不會輸的!」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