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雙十大戰巴林 ETNEWS新聞雲晚間18點APP直播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陳柏良。(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陳柏良。(圖/記者林世文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陣巴林的雙十大戰,主場的關鍵戰役,中華男足若能搶下分數,離亞洲盃就更近一步,這場精彩賽事可透過《ETNEWS新聞雲》APP直播收看,10日晚間18:00一起捍衛主場。

這場資格賽,對中華男足與巴林都相當重要,中華男足急需分數搶進小組前二,同樣巴林也希望在客場取勝,幫助自己進軍亞洲盃的腳步更穩,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新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表示:「當天對台灣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而我們也會力求掌控全場節奏,為勝利而戰。」

▲中華足協總教練Gary White。(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圖/記者張克銘攝)

巴林的捷克籍主帥蘇庫普(Miroslav Soukup)則說:「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也將當重要,若是輸球,很可能會被其他隊伍追上排名,因此他們將會排出最佳陣容應戰,期望能在客場再度取勝。」

此外中華男足後防大將陳昌源,在9日訪問時表示,由於傷勢和個人生涯考量,對戰巴林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戰,預計會有許多球迷想來台北田徑場親眼目睹陳昌源最後一戰,如無法親臨現場,也可透過《ETNEWS新聞雲》APP直播,10日晚間18:00一起見證奇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足etnew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