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摀臉流淚...阿金伸手安慰 溫暖送抱:妳哭哭我會難過

▲主人摀臉痛哭...阿金舉手摸摸,溫暖送抱:你哭哭我會難過。(圖/翻攝自粉專《暖暖的阿金》)

▲阿金:媽媽怎麼了...不要哭哭了好嗎?(圖/翻攝自粉專《暖暖的阿金》,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的心永遠繫在主人身上。粉專《暖暖的阿金》10日貼出一則溫馨小短片,看見難過的飼主坐在地上哭泣,一旁的黃金獵犬幫忙安撫,最後還塞奶的送上大懷抱,貼心舉動讓網友看了好鼻酸,直呼狗狗真是太貼心了。

影片中,主人抱住膝蓋,摀著臉流淚,旁邊的小阿金先是舉手拍拍媽媽,發現對方不理牠,於是越拍越大力,接著媽媽終於肯抬頭,一邊用手擦拭眼淚,這時阿金立刻鑽進媽媽懷裡,熟練地把頭靠在肩上,給予最溫暖的真誠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摀臉痛哭...阿金舉手摸摸,溫暖送抱:你哭哭我會難過。(圖/翻攝自粉專《暖暖的阿金》)

▲阿金:您哭哭我也會難過...來~抱一個。

《暖暖的阿金》貼出影片4小時,吸引4000多的觀看次數和上百個讚,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狗狗真的會這樣欸」、「養這種><」、「明顯Gooddog」、「這個真的不行了嗚嗚嗚嗚」。

▼影片。

金:馬麻別哭嘛...你哭我也會難過的

暖暖的阿金貼上了 2017年10月9日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黃金獵犬忠誠難過抱抱寵物安慰眼淚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