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超多閨蜜」正牌女友崩潰求解 網喊:通通歸Me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友「閨蜜」讓女友超抓狂。(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都有小禁忌,特別是對方「藍顏知己」或「紅粉知己」,總是會讓另一半容易胡思亂想!有女網友就因為「男朋友有很多女生閨蜜」,即使自己相信另一半,但還是容易吃醋,不知道到底該如何解決,崩潰求問大家意見,不少網友則是留言表示,「久了就真的變歸Me了」。

原PO在「靠北男友」無奈地指出,「男友的女生閨蜜很多,我常常吃她們的醋,我相信男友不會背叛我,但是心裡就是會很在意他身邊的那些女閨蜜...到底該怎麼辦...」。不少人都建議要好好跟男友溝通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 我是不會相信的,我前男友也有一個稱兄道弟的紅粉知己認識5至6年,也有介紹給我認識,最後還不是搞在一起,為了分手,2人還演了場大戲」、「 再不反應就歸Me了」、「絕對不能讓他去烤肉」、「 通通歸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