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貓/季後賽名師解盤  響尾蛇Z魔神能替球隊續命 ?

▲響尾蛇,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背水一戰,推王牌「Z魔神」葛蘭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東森新聞雲與「運彩貓-台灣運彩資訊平台」合作,針對美國職棒季後賽推出運彩專業分析,讓球迷與彩迷一同體驗美國職棒季後賽的熱力。運彩貓每輪會推派3位分析師,推薦他們看好的球隊,每輪表現不佳者遭到淘汰。響尾蛇10日回主場出戰道奇,王牌先發能替他們續命?

分析師 饒爸 目前戰績:3勝3敗
場次: 太空人@紅襪
推薦: 太空人不讓分@1.70
信心指數: 80
理由:摩頓本季對紅襪投過1場成績不差,生涯對紅襪打線的被打擊率只有1成90,紅襪的先發投手波瑟羅去年還投出22勝4負防禦率3.15的佳績,沒想到今年快速下滑到只剩下11勝17負,防禦率4.65勝場數砍了一半,敗場數多了3倍有餘,波瑟羅今年的壓制力明顯不足,而摩頓對戰的成績要好很多,所以這一戰看好太空人贏球,終結紅襪晉級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波瑟羅(Rick Porcel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波瑟羅本季吞17敗,慘登大聯盟敗投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 : 張小赫 目前戰績 :3勝3敗
場次 : 道奇@響尾蛇
推薦 : 響尾蛇受讓1.5 @1.45
信心指數 :90
理由 : 今天看好響尾蛇的觀點,其實跟昨日推薦洋基的想法是大同小異的。基本上我認為雖然響尾蛇目前也是0比2的落後,但回到主場的響尾蛇肯定不會輕易的讓道奇來橫掃,加上前兩戰響尾蛇輸球並非攻擊火力不連貫,而是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這場比賽派出的是王牌葛蘭基,看好地主響尾蛇受讓過盤,大膽的可押響尾蛇不讓分。

分析師 小偉 目前戰績 : 4勝2敗
場次 : 國民@小熊
推薦 : 小熊受讓1.5分@1.60
信心指數 : 80
理由 : 投手方面:國民薛茲爾可能受到八月傷勢影響,九月是他表現最差的一個月,防禦率破4,被安打以及保送偏多。近幾年季後賽由他主投國民更是連輸五場。昆塔納九月調整達到巔峰5勝0敗防禦率2.51,保送以及被全壘打極少。雖然是首次主投季後賽,但在主場保護下,應該還能穩定發揮。打擊方面:小熊主場以及九月得分能力優異,國民則是客場打擊率低主場甚多。

▲小熊,昆塔納(Jose Quinta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昆塔納生涯首次對戰國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運彩貓台灣運彩洋基紅襪Z魔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