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座椅生鏽標語貼歪 網憂「南部人做事品質」

▲▼零號出口 Exit No.0拍攝高雄捷運座椅生鏽,資訊補丁。(圖/取自零號出口 Exit No.0)

▲零號出口 Exit No.0拍攝高雄捷運座椅生鏽,資訊補丁。(圖/取自零號出口 Exit No.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自2008年開通以來,已營運超過9年的時間,雖然還有許多路線尚在規劃中,但是卻被發現高雄捷運的服務品質,不但遠遠落後台北捷運,連最基本的標語都貼不整齊,座椅破舊程度還超過經營20年的台北捷運。

粉絲頁「零號出口 Exit No.0」拍攝一系列北捷照片指出,大寮捷運站的月台座椅生鏽「骯髒不堪」,路線圖褪色補丁,公車資訊路線圖,隨便放在一個透明夾裡面,連車廂門上體醒月台間隙的標語都貼不整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捷運連車廂標語都沒對齊。(圖/零號出口 Exit No.0)

▲高雄捷運連車廂標語都沒對齊。(圖/取自零號出口 Exit No.0)

這則PO文轉載到PTT八卦板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表示,「南部人做事品質就是這樣」「所以因為經費不夠連車廂標語貼整齊都有困難囉?」「光標語貼不貼的整齊就知道有沒有用心經營」、「看起來也太破舊了,不是才沒幾年?」、「高雄人不用這麼了敏感,事實就是北捷屌打高捷十條街」、「那褪色真的讓人看的很火」、「根本很少高雄人搭捷運,所以他們也不會想改善」。

▲北捷,車廂,博愛座(圖/資料照)

▲台北捷運車廂(圖/資料照)

但也有人反駁說,「只有天龍人會在意這些表面的東西」、「台北人毛真多,這些東西也在嘴.日本JR都沒這麼講究,生一點鏽就換又要被9.2嘴浪費錢廠廠」、「雖然北捷乾淨,但出站市容都很像鳥籠,高捷這小問題容易解決啦」、「可是高捷跟北捷比車廂行進間的聲音小很多,這一點大勝」、「當然差很多,兩地的稅收還有面積都非常多,天龍人不要身在福中酸別人」、「因為高捷是高雄市府與民間投資蓋的,台北捷運則是『中央』也就是全台灣人出錢建設的,這就是『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