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耍帥「燒胎」噴黑牆!「全台最美星巴克」封閉車格不給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上的「全台最美的星巴克」,每逢假日總是吸引不少遊客朝聖。但在3日卻有一輛跑車停在店前耍帥燒胎,導致白色建築物噴得焦黑。事情登上新聞版面後,店家在停車格放置「請勿停車」鐵欄,禁止車輛停車,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車友3日在「最美的星巴克」旁耍帥燒胎,害得店家牆上、車格分別留下一條長長的黑色污痕。影片被錄下PO網後,受到網友瘋狂轉傳,還有許多人紛紛留言,痛斥車主實在「太沒水準」,甚至展開肉搜,起底車主真實身分、臉書、IG、電話、家庭情況,逼得車主不得不暫時將臉書關閉。

▲▼車主耍帥「燒胎」噴黑牆!「全台最美星巴克」封閉車格不給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擺出鐵欄,禁止民眾停到取餐格拍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美的星巴克」店前的取餐停車格,一直是許多車友的拍照打卡的朝聖熱點。如今店家禁止車友臨停拍照,有網友就將現場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抱怨「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燒胎事件後也禁止停車了」,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 對啊!今天經過不能拍了」、「燒胎地方還沒整修完畢,拍照起來不好看吧」、「唉,島內最美風景」、「哭,我還沒解任務耶」、「結果現在一堆人臨停路邊塞爆」、「四輪界的老鼠屎」、「放這樣好難看」、「我今天去也撲空!托燒胎哥的福」、「是這幾天連假大家都在那要停車打卡,造成交通不便才封閉的吧」掀起熱議。

▼有網友認為,是因為連假朝聖車輛太多,才會讓店家暫時封閉停車格。(圖/東森新聞)

▲「燒胎」咖啡館新解任務 排隊擠車格併排亂(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