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賽最愛? 勇士教頭柯爾:腳底按摩

▲勇士柯爾、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教頭柯爾幽默表示,最愛中國的腳底按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與明尼蘇達灰狼8日在上海站結束第2場中國季前熱身賽行程,衛冕軍灣區軍團打出精彩進攻秀,也讓本次中國賽兩支與賽球隊各收一勝,以打平收場。賽後勇士諸將也成為媒體追逐焦點,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被問到最愛中國賽的什麼東西時幽默表示,「絕對是昨晚的腳底按摩!」

勇士在昨日上海站以142比110痛宰灰狼贏球,也收下熱身賽首場勝利,此戰當家人氣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狂轟40分、8助攻、3抄截,更讓全場球迷情緒沸騰,「MVP」呼聲不絕於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球員似乎也對中國球迷的熱情感到驚喜,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就說,「我幫一個球迷簽名的時候,他就當場哭了出來,看到自己對某人有這麼大的意義,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至於勇士主帥柯爾則不改幽默本色,他在被問到此次中國行最喜歡什麼時表示,「是昨晚的腳底按摩!」

▲勇士柯爾、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格林(右)對於中國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柯爾勇士中國賽籃球NBASteve Ker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