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遭「短腿跟屁團」追著跑!轉彎閃躲:救命啊~走開!

▲柯基遭「短腿跟屁團」追著跑!連忙轉彎閃躲:救命啊~走開!(圖/翻攝自IG「chompersthecorgi」)

▲短腿跟屁團:快跟我們玩!(圖/翻攝自IG「chompersthe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精力旺盛的小屁孩最愛追著別人跑。美國舊金山有隻小柯基chompers日前被一群短腿小柯基追著跑,牠無奈的左閃右躲,就是擺脫不了這群熱情的孩子。主人將chompers的逗趣行徑錄了下來,上傳至IG「chompersthecorgi」萌翻了好多人,吸引6萬多次的觀看紀錄。

影片中,chompers想從沙發旁經過,但被一群小柯基「堵到」,牠連忙往右邊閃去,但小汪汪集體狂撲chompers,硬是黏在牠身旁打轉。只見chompers走走停停,看到「短腿軍團」又要圍過來,立刻轉彎逃離,無辜的模樣像在說「救命啊~你們走開好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遭「短腿跟屁團」追著跑!連忙轉彎閃躲:救命啊~走開!(圖/翻攝自IG「chompersthecorgi」)

▲chompers擺脫不了這群小短腿。

網友看完短片,有人搞笑模仿柯基寶寶的內心話,「基寶寶:chompers叔叔!快陪我們玩好嗎」、「我們來玩咬球球好嗎」,其他人則回應著,「chompers的粉絲好多啊!哈哈」、「我好想給這些狗狗一個大擁抱」、「好可愛喔!主人配上這個音樂超適合」、「好多小屁屁呀」、「這樣的生活好萌唷」、「是柯基天堂~」、「瘋狂的圓屁屁們」。

▼影片。

 

chompers the corgi(@chompers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柯基跟屁蟲轉彎閃躲寵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