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憨兔兔吃香蕉 慢動作剔牙...舌頭插進鼻孔了啦

憨兔兔吃香蕉 慢動作剔牙...舌頭插進鼻孔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reubentherex)

▲醜照被截圖惹。(圖/翻攝自Instagram:reubentherex)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漂亮的棕色雷克斯兔是個相當不挑食的小朋友,這天主人用仰角拍攝牠吃香蕉的可愛模樣,經過慢動作播放後,牠不斷「剔牙」的靈活小舌頭也看得一清二楚,甚至有時候還直接戳到鼻孔裡去了。

這隻兔兔在Instagram上有高達5萬多的粉絲,主人形容牠是一隻美到不可思議的雷克斯兔,完全可以感受到牠在家裡是一個相當受寵的小朋友。長可以看到牠在樹林中的唯美照片,個性相當穩定乖巧,所以也不用擔心牠會咻一下就跑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Instagram上後,至今已經累積6.8萬次觀看,網友們也笑說牠的表情真的充滿魔性,忍不住看個好幾遍,「兔寶寶牙超可愛」、「沒看過這麼靈活的舌頭XD」、「還順便挖鼻孔了真是」、「原來兔唇是可以打開的!長知識了啊啊」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reubentherexrabbit@gmail.com (@reubentherex)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兔子香蕉剔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