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6月爬華山 孕婦肚子痛...警察「公主抱」衝下山送醫

▲懷胎6月爬華山 孕婦肚子痛...警察「公主抱」衝下山送醫。(圖/華商報)

▲警員抱著孕婦狂奔,情況危急。(圖/華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山北峰10月6日發生一起緊急事件,一名懷胎6個月的孕婦在爬山的過程中突感身體不適。孕婦的家人報警後,警員馬上趕往現場,見孕婦抱著肚子表情痛苦,警員擔心出事,只好一把將人「公主抱」起來,在山道上狂奔,趕往山下的醫院就醫。

根據《華商報》報導,事情發生在下午5點左右,一名孕婦在爬山途中突感不適,華陰市警方獲報後馬上派員趕往現場。到達現場以後,警員見到孕婦臉色蒼白,雙手摀住腹部,連忙安慰孕婦和家屬,並一邊跟上級回報狀況。

原本到場的警員還想等待支援,但後來看孕婦的情況越來越不好,一把將孕婦「公主抱」了起來,拚命的在山道上狂奔,並在看見其他執勤警員後求助,「快幫忙我不行了!」接力將孕婦抱到山腰的纜車站,把人送往山下就醫。

警方事後指出,該名孕婦懷孕6個月左右,下山後已經被送到醫院救治,應該沒有大礙,「華山風景漂亮,但是非常陡峭,希望孕婦和老人遊玩前先考量自身狀況。」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大部分人都認為,懷胎6個月上華山非常不合適,「我去過北華山,下來的時候累慘了,只能搭纜車,真的要有點體力。」「是太想流產嗎?大肚子了還爬甚麼華山呀!」「6個月了還去爬華山,真的會有風險。」「警員辛苦了,抱著個人在山道跑,看著心疼呀。」

▼其他遊客也特別讓道,讓警員好通過。

▲懷胎6月爬華山 孕婦肚子痛...警察「公主抱」衝下山送醫。(圖/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