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人「館長」年輕被撞飛30公尺!苦勸年輕人:勿酒駕

▲▼館長與新北市交警合作錄製交通宣導節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館長與新北市交警合作錄製交通宣導節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正常行駛卻被闖紅燈汽車撞上,當場彈翻飛30公尺遠!」大方分享自己年輕在板橋遭遇重大車禍的經驗,超人氣「館長」陳之漢與新北交警共同錄製交通宣導節目,探討酒後駕車及速度管理議題,節目將於10月下旬Youtube、facebook等平台播出,由於網路上「館粉」數量驚人,希望能藉此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新北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許城銘表示,要進行交通安全網路宣導,勢必要吸引住觀眾目光。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常在網路上針砭時事,與網友討論各種大小新聞,並分享人生經驗,因直白敢罵且言詞犀利,常說進年輕人的心坎裡,極具年輕世代影響力。

館長以自己年輕時在板橋發生重大車禍為例,稱當時他綠燈正常行駛卻被闖紅燈汽車撞上,當場彈飛30公尺遠,最後的畫面是臉貼在地上,隨即眼前一黑昏迷,事後躺在病床上修養一個月,慶幸自己身體四肢還能復原,故奉勸年輕朋友千萬勿酒駕、超速、闖紅燈,行經交岔路口務必放慢速度,正如同地球只有一個,人生若發生重大事故亦無法重來,舉凡騎車、開車、過馬路一定要特別小心謹慎,寧多等七十秒紅燈,也不要貪快致晚七天回家。

新北市交通警察主打網路交通宣導,今年5月就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台合作製播「一日交通警察」宣導節目,迄今點閱人數破130萬人次,並於9月與《英雄聯盟》職業隊伍Flash Wolves」、AHQ錄製「防制酒駕電競大賽」宣導節目,現為擴大宣導效果,新北交警與超人氣「館長」共同錄製交通宣導節目,探討酒後駕車及速度管理議題。

▼館長分享年輕曾遭酒駕闖紅燈的汽車撞飛30公尺。(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認輸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