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不爽她熬夜讀論文「理由超閃」 網友驚覺:我爸也是!

考試,白卷,煩惱,讀書,壓力,疲勞,頭痛(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說老夫老妻就沒有情趣?一名女網友前陣子熬夜苦讀論文,沒想到竟引起老爸的不滿,在媽媽委婉的解釋下,她瞬間被閃瞎,直呼「為什麼要欺負魯蛇」。網友看完紛紛笑回,「很甜蜜耶XD」、「妳該搬出去了,明年父親節幫他們訂有氣氛的hotel」。

我爸不爽我熬夜,因為他們要打炮,可是我還醒著......。」女網友日前直白地在dcard說道,當天,媽媽婉轉向她表達爸爸的不滿,而正在讀簡體字論文的她也有些暴躁,語氣不善的回,「我都沒出去夜唱也沒泡夜店」、「半夜讀paper是惹到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性愛,做愛(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沒想到媽媽瞬間臉紅,小聲地說「不是喇,他想要跟我親熱妳還醒著,妳懂得......欲求不滿的男人嘛XD」,然後還附贈了一個害羞的眼神。

網友看完也被閃一臉,紛紛回應「你來跟我住吧,或是跟阿母說play1」、「明天妳就有妹妹了」、「我家借妳住,一輩子都沒問題」、「哈哈妳爸害羞不敢跟妳說」、「無敵感同身受,平常話不多,趕女兒去睡覺的時候話最多」、「我爸也是!小時候晚上不睡覺我爸就屎臉,長大後我媽才說,因為我不睡覺,我爸不能OOXX所以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