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3》反派消息釋出!泰隆艾格頓:我很愛巨石強森…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截至上周全球票房飆升到1.93億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打破首集紀錄,在台則累積超過新台幣2.6億元,蟬聯兩周冠軍!儘管評價不一,《金牌特務2》確實受到影迷大量關注,日前導演、演員都表示該系列會有第3集,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更加碼透露有關反派的消息!

▲▼《金牌特務2》。(圖/翻攝自網路)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評價兩極。(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不拍續集的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為了《金牌特務》系列打破以往原則,並透露會製作第三部曲,而《機密對決》其實就是在為下一集鋪路。泰隆艾格頓日前接受《GQ》訪談,透露了有關第三集反派角色的秘辛,讓影迷既緊張又期待!

泰隆表示:「我已經知道反派角色是誰,而且飾演他的演員跟他本人完全不像!我很愛巨石強森,我覺得他很適合這個角色,但馬修跟我說的反派角色人選並不是巨石強森。」另外第三集也釋出上映檔期,應該會在2019年秋天,不過確切日期要等到之後才能確定,不過確定開拍第三集的消息已足夠振奮人心。

▲▼泰隆艾格頓透露《金牌特務3》反派不是巨石強森。(圖/福斯提供/翻攝自therock IG)

▲泰隆艾格頓透露《金牌特務3》反派不是巨石強森。(圖/福斯提供/翻攝自therock IG)

至於第二集中表現戲分不多的「仕特曼」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荷莉貝瑞(Halle Berry)以及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有望在第三集大顯身手,而領便當的「梅林」馬克史壯(Mark Strong)能否回歸?演員之前受訪沒有給出一定的答案,語帶神秘的表示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讓哀求梅林復活的影迷們也大力用鍵盤跪求導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