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嬌嗔:我很熱嘛!穿比基尼釣小管「老公叫我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從澎湖小蜜月回來,因為一張只穿比基尼罩衫釣小管的辣照,引起臉書網友暴動,她7日出席「2017南躍時尚-臺南原創時裝週」活動,被問到脫剩比基尼,她嬌嗔笑說「我很熱嘛。」她也甜說,因為太熱本來有穿外套,老公叫她脫,照片還是老公拍的。

▲賴琳恩。(圖/翻攝賴琳恩臉書、伊林提供)

▲賴琳恩澎湖旅行,穿比基尼釣小管。(圖/翻攝賴琳恩臉書、伊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透露,原以為澎湖會像墾丁一樣,街上都是比基尼:「結果只有我穿,哈哈哈。」澎湖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天氣好熱、海鮮好吃,這一趟旅行夫妻倆吃了許多牡蠣,被記者笑說「那不是會嚇嚇叫!」她聽到噗哧嬌笑。她也甜讚,老公陳乃榮個性滿貼心,重物他會拿,知道她很怕熱,所以買東西會叫她待車上。

至於大家好奇的12月婚宴進度,賴琳恩笑說:「現在有10%了,其實場地定了就完成一半啦。」被問「趕進度」懷孕?她說「希望婚宴時可以穿的美美的,婚宴前不會懷孕的。」

▲伊林台南南躍時尚週。賴琳恩。(圖/伊林提供)

▲賴琳恩擔任看秀嘉賓。(圖/伊林提供)

該時尚週由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伊林娛樂執行,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品牌時尚秀暨設計競賽總決賽,藝人賴琳恩擔任看秀嘉賓,一日快閃台南,下高鐵後就直奔靜態展導覽參觀,隨即盛裝出席晚上的頒獎典禮,一襲白色性感低肩禮服驚艷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