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看社會新聞上火狂碎念 聽到「鍾瑶」秒露暖笑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吳慷仁跟鍾瑶穩定交往中,日前還前往日本福岡小旅行,感情甜蜜。他8日出席光點華山X公視新創電影《乒乓》記者會,因片中飾演鐵血教師,被問到私下遇到何事會暴怒?他秒答:「看新聞的時候。」並透露很愛在家碎碎念。難道女友都不會受不了?他大笑:「你們很會喔!」似乎表示女友都能接受啦!

▲▼吳慷仁、鍾瑶。(圖/公視提供/翻攝自鍾瑶臉書)

▲吳慷仁聽到鍾瑶秒笑了。(圖/公視提供/翻攝自鍾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說,自己看到一些像是殺人、性侵、酒駕等被輕判的社會新聞總會忍不住動怒,那生氣時該怎辦?他笑說:「我會在家一直碎碎念,不然能怎麼辦?我又不能衝過去打他。」那女友鍾瑶受得了他碎念嗎?吳慷仁一秒露齒大笑:「你們(記者)真的很會!」雖然沒有明確回答,但他似默認女友都會包容,並趕緊把話題轉給別人,露出鬆一口氣的笑容。

雖然常被指脾氣不好,但吳慷仁解釋自己其實只是很孤僻,況且《乒乓》不是歡樂喜劇,在片場跟大家會有點距離,唯獨跟藍葦華有時會打屁聊天,「因為他很台,我也很台。」跟吳對戲的李依瑾也說,其實對方不會給人難相處的fu,只是對工作態度很認真,吳慷仁則羞愧說:「有一次我們一群人抽菸,李依瑾跟過來,剩我們兩個的時候她突然問我『你平常都是這樣嗎?』讓我想說天啊,她會不會覺得我是很難相處的人?」

▲▼《乒乓》吳慷仁、藍葦華、李依瑾。(圖/公視提供)

▲李依瑾跟吳慷仁對戲,大讚對方態度超認真。(圖/公視提供)

電視電影《乒乓》15日晚上11點半在公視播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