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厚」自己來!靠兩根吸管調「厚奶茶」 網友手刀搶購

▲▼網友插吸管同時喝義美鮮奶、紅茶,調配厚奶茶。(圖/網友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插吸管同時喝義美鮮奶、紅茶,自行調配奶茶的「厚度」。(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讓全台各地冒出可怕的「喪屍團」,一般人想喝還喝不到,只好去買「義美奶茶」乾過癮。就有網友腦筋動超快,購買義美牛奶、紅茶混著喝,但這樣不夠潮,直接插兩根吸管「一起喝」,自行吸取份量,奶茶要多「厚」都自己來

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他兩眼望向鏡頭,嘴裡含著兩個吸管,分別是當紅的義美全脂鮮乳與紅茶,兩管同時一起吸食,想奶味重的「厚奶茶」,還是茶味重的「奶茶」都任人調配。Benny Huang還在文章上寫下「唉~懶的去排隊了。」用文字道出義美「喪屍」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夯的厚奶茶。(圖/記者陳俐潔攝)

▲很夯的厚奶茶,造成全台各地喪屍團。(圖/記者陳俐潔攝)

至於為何有這種「妙計」,Benny Huang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表示,他當初去全家找不到義美奶茶,只好購買同牌的牛奶跟紅茶混著喝,但實在太好喝,「太有飽足感了,便當反而吃沒幾口,不建議這樣做。」Benny Huang也直言一口牛奶,一口紅茶的作法的確不好調配,「口味完全不同。」

貼文一出,網友狂稱讚留言「這個太厲害了!要多厚有多厚」、「 要多厚自己調,聰明哦」、「義美表示:秘方被識破」、「看來將又會掀起一波熱潮了!義美鮮奶和義美紅茶要大賣了」、「高手在人間」、「認同,自己混搭就好」、「Hen(很)可以,這夠厚」。

此妙計也「燒」到許多網友,有人留言說「等等手刀去買」、「看得我都想買了!」;但也有網友給建議,「奶茶要用兩根吸管,才夠厚」、「鮮奶要粗吸管啦」、「記得在嘴裡和一和,變成泡沫鮮奶茶」。

▲▼義美厚奶茶 。(圖/資料照)

▲▼上/厚奶茶;下/義美奶茶。(圖/資料照)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