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Seafood「鞭打」淨化心靈 印度2000女排隊5小時…

▲▼印度2000婦女跪地等師父鞭打。(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

▲印度2000婦女跪地等師父鞭打。(圖/翻攝自Caters Clip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印度南部特利奇(Trichy)一座古老寺廟阿克帕寺(Achappan Temple)的廣場前,出現了將近2000名女性在排隊接受「傳統儀式」。據了解,這群女子在等師父鞭打她們,因為當地人相信,這種儀式可以淨化心靈,甚至還可以治病。

據《太陽報》報導,每年在阿克帕寺的廣場前,都會上演女子被鞭打的儀式,今年約有2000名女性排隊參與,耗了將近5個小時。這些女子們會跪在廣場前面,等著寺廟師父拿長鞭鞭打她們,家屬則在一旁觀看,並且等待儀式結束。當地人認為,鞭打並不是在犯罪,這只是一種古老的傳統,是無法改變的信仰。

報導指出,一名女學生薇夏卡(Vishakha)表示,她是被父母逼來參加儀式的,「因為我不喜歡念書,所以我父母覺得我很邪惡」。另一名60歲婦女認為,透過這種鞭打儀式,可以治好她的病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