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扮搶匪拍電影 警察「以為是真的」到場直接開槍射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克勞福斯維爾(Crawfordsville)警方上月26日出動多人阻止武裝搶案,但當警員拿槍對著「搶匪」開了第一槍以後,搶匪卻突然嚇得大叫,「我們在拍電影啦!」調查以後,警方發現對方真的是演員,也真的在拍電影,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傷亡。

▲演員扮搶匪拍電影 警察「以為是真的」到場直接開槍了!。(圖/翻攝CRAWFORDSVILLE POLICE DEPARTMENT)

▲警察開了一槍,演員嚇到趴下。(圖/翻攝CRAWFORDSVILLE POLICE DEPARTMENT)

當地警方指出,他們是接到民眾的報案,才會派員出動,並在發現一名戴著頭套的「搶匪」後馬上開了一槍,不過沒有打到人,對方也馬上趴下,表示自己是演員,正在拍電影。警方調查後確認真的是在拍電影,但是感到相當錯愕, 商家和我們都沒收到通知,不知道拍電影的事,所以才以為真的發生了搶案。」「他們要在公共街道上拍攝,應該先做好溝通,不然意外很可能發生,幸好這次沒人受傷。」

▼事發過程被警察身上的辦案紀錄器拍下。

拍攝電影的「蒙哥馬利電影公司」(Montgomery County Movies)則指出,警察在現場開了一槍,演員快嚇死了,劇組在攝影棚裡面不知道外面情況,也非常緊張,幸好後來沒有發生傷亡,「演員還活著,也沒有人受傷,謝天謝地!」

這起事件也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大家都覺得實在太扯,也有人風趣的表示,「警察沒做錯事,這是遇見搶匪的標準做法。」「拍攝前本來就要先通知,畢竟現在治安問題很多。」「警察的舉動是為了保護大家,我可以接受。」「幸好這個警察有在星際大戰(Star Wars)裡面演過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不然那個演員死定了!」(註:風暴兵開槍經常打不中目標。)

▼電影公司事後解釋事發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