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狂三寶逆向闖紅燈!正面對決大貨車影片曝光 網友罵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逆向三寶無極限!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有網友PO文爆料說,自己日前經過彰化芬園鄉竹林村時,看見一名三寶騎士不但整路逆向行駛,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正面對決,誇張行徑也讓駕駛都驚呼了出來,影片也被網友痛批說:「這三寶有誇張到!」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駕駛正在路口等停紅燈,對向車道一名機車騎士行為非常誇張,不但逆向行駛、闖紅燈,還直接騎到大貨車面前,因為路被堵住才暫時停下來,但下一秒旁邊車子離開後,騎士就繼續逆向行駛,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

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他怎沒有跟砂石車直接對決啊。」、「移動式神主牌。」、「感覺年紀大的比屁孩還要白目跟不守規矩?」、「要是出事了說他活該,又說什麼沒同理心。」、「大概有厭世的念頭吧?」、「精神異常?還是嗑藥?」、「霸王三寶,誰撞上到誰倒霉。」

▼彰化狂三寶逆向闖紅燈,正面對決大貨車。(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厭世三寶對決大貨車 超狂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